陳家豆腐

假日暫時拋開生活的繁忙,悠閒地來到深坑的老街上漫步的時候,如果這時開始有點饞,那麼陳家豆腐絕對是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的好所在,即便只有兩個人,份量也剛剛好喔! 陳家豆腐是由陳先生和他的女兒共同經營的豆腐料理老字號,一走進店裡,便可發現店裡是以「竹」作為裝潢的主題,清致幽雅,喜愛書畫藝術的陳老闆,更是將他的大作大方地掛在店裡與客人共賞。當然,在廚藝上,陳老闆也當仁不讓,其具有三十年豐富的烹調經驗,以及對豆腐這個食材的深刻了解,讓來到這裡祭五臟廟的客人都讚不絕口,養就了一批死忠的老客人。更特別的是,陳老闆不只煮豆腐,因為他從小就開始以麵粉為玩具,玩出了終身的興趣,所以在西點方面也有研究,從店裡常時供應的素食蛋糕,便可見一斑,不管是山藥口味或是薰衣草口味都一致獲得饕家的好評。其實就如陳老闆所說的,為了做出讓客人覺得好吃的東西,他會一直努力下去,所以相信我們可以繼續期待陳老闆未來的佳作。
關於陳家豆腐1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陳家豆腐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深坑陳家豆腐蛋糕、無蛋蛋糕、無蛋旦糕、豆腐蛋糕、豆腐、研發、料理、美食、創新、豆腐旦糕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■ 服務訊息

陳家豆腐,各式豆腐料理無蛋蛋糕、豆腐蛋糕系列

■ 產品訊息

【白玉豆腐腦】【腸旺臭豆腐】【銀塔猴菇】【脆皮雙味】

https://finland.web66.com.tw大金西點麵包

芬蘭西點麵包(大金西點麵包)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陳家豆腐

聯絡人:陳家豆腐料理餐廳

Email:ch***h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陳家豆腐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陳家豆腐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3977477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2-26622585
手機號碼
0933442585
服務類別
中式料理、糕餅西點
登記地址
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91號
服務時間
11:30AM-19:30PM每週二公休[如遇假日則順延]
關鍵字:
https://sanbin3800712.web66.com.tw尚賓釣蝦場

尚賓釣蝦場 高雄釣蝦場唯一泰國蝦料理店 尚賓創立17週年了.謝謝各方--客倌,釣友歷年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陳家豆腐line官方帳號